拔粉刺面膜


"" />


阿勒哦,又到了一周一次和你們視頻面基的時候了。


"" />


這個禮拜我們更新的視頻是要說的是果酸換膚


之前在錄視頻的時候還模仿了一段PPAP,幫助你們理解,果酸是什麼鬼?


◯ 科學+水果中的酸=果酸


"" />


"" />


通過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


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,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。


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,對淺層痘疤有較好療效。


也能改善毛孔粗大情況。


⚡️高能預警:角質層薄的不適合做,不要頻繁做,控制1個月一次最多⚡️


"" />


已知的果酸成分分成三大類:α - 羥基酸、β - 羥基酸及α&β - 羥基酸


α - 羥基酸【 AHA 】,其最常用為甘醇酸及乳酸;


β - 羥基酸【 BHA 】,既是水楊酸(很多祛痘的產品里都有水楊酸);


α&β - 羥基酸 即為蘋果酸 , 檸檬酸


"" />


一般濃度有很多種,醫生也會自己根據大家的情況去調配。


比如20%、30%、70%,設計的方案會包括濃度和果酸停留時間兩部分。


以下圖片可點擊查看大圖


"" />


"" />


⚡️高能預警:不能在家自己做果酸,因為停留時間和濃度掌握不好,容易毀容⚡️


"" />


"" />


除了刷果酸之外,還可以試試酸杏仁酸,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。


"" />


我的皮膚問題


有粉刺、痤瘡、紅色毛細血管擴張(紅痘印)、黑褐色炎症後色素沉著(黑痘印)、黑頭明顯、毛孔粗大,還有一兩個痘坑。


以下圖片可點擊查看大圖


"" />


還有很多人長痘痘除了自身的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之外,通常角質層都較厚而阻塞毛孔,阻礙了皮脂排泄。而果酸在去除角質的同時,也能讓皮膚油脂分泌更為通暢。可以治療惡性青春痘、粉刺等。


"" />


"" />


STEP1 :清潔檢測


潔面後先做了個visia檢測,看看皮膚問題。這個檢測好處是可以多維分析你的皮膚問題,比如深層的斑或者皮膚水潤程度,還有看看臉上有沒有螢光劑殘留等。


以下圖片可點擊查看大圖


"" />


"" />


STEP2 :刷酸


用酒精擦拭面部皮膚,帶走皮膚表面油脂等物(因為甘醇酸是水溶性的),


然後刷上了果酸,面部停留時間為3.5min,期間臉上一直有瘙癢感,很想去撓一撓,鼻翼和口周的刺激感更強一些。


以下圖片可點擊查看大圖


"" />


"" />


STEP3 :中和果酸


3.5min後用濕的紗布or化妝棉蓋在整個面部,接著擦掉面部殘留的果酸,用粉刺針清理面部成熟的粉刺


(這一步好疼啊,刺激鼻子,流眼淚,很想打噴嚏…)


以下圖片可點擊查看大圖


"" />


"" />


"" />


隱藏在眼眶裡的眼淚


STEP4 :清潔補水


簡單清潔下後,是給皮膚


補水,可以蒸汽補水,刷玻尿酸原液或者敷面膜。


以下圖片可點擊查看大圖


"" />


"" />


"" />


"" />


陳大大's mark


♡ 做完後當天可以不洗臉。最好不——要——。


♡ 做好防曬、補水的工作。我有一次,做完就曬著了,然後悲劇了,臉變得很黑。因為剛角質層變薄,皮膚正在恢復期哦,然後我竟然沒有防曬。很尷尬。。。。。。


♡ 做完之後,臉上還會出油,但是7小時左右以後就可以正常護膚了。臉上摸一下感覺平平的,比較光滑,沒有了顆粒感。另外自己2-3天左右,會冒出一些痘痘、粉刺來,千萬不要拿手摳!!!


♡ 果酸換膚常見的品牌有 台灣的「寶林」和美國的「芯絲翠」,價格和效果也是後者好一些


♡ 果酸本質是幫助你把之前隱藏著的痘痘自我爆發出來,是一種比較溫和安全的治療。不要感到驚訝,堅持去醫院治療就好了。


♡ 做完之後也許會出現皮膚油,發紅、脫皮等部分症狀,可以在醫院鎮靜下來之後,確認OK再離開。


價格這塊:


果酸屬於基礎護膚項目,一般價格在100-500元之間一次治療。


記住一個月做一次左右就好了,不要過度!


效果示例圖:


"" />


前提是你要堅持,乖乖做好需要注意的事項啦!


註:關於果酸換膚這種讓你完成從糙漢蛻變女神第一步的項目,有相關問題不如你留言評論,讓我回覆你拉!。


還欠你們100個視頻!我努力!


本視頻由雷射科陳麗芳醫生贊助播出


"" />


註:在北京的話,可以去這家找陳麗芳醫生詳細諮詢。


猴啦!美醬美探視頻第三期


果酸換膚!又又又大功告成!


我們一起排好隊,進化女神~


想要查看如何應對黑頭、粉刺、痘痘


想要查看我因為沒有 脫毛 ,尷尬睡男神的故事?


點擊下方圖片查看視頻



"" />


第一期 水氧小氣泡:黑頭粉刺清理補水大法握草,我真的在清理痘痘和粉刺的韓式小氣泡清潔


"" />


第二期 雷射脫毛:姑娘,對不起,你的腿毛扎到我了 。握草,我真的在脫腿毛這條20幾年的毛褲(脫毛)


如果你喜歡我,就請給我點個讚伐 ( ̄_, ̄ )




吉米(造型師) –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– Wikiped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