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現在才開始用會不會太晚了呢?

前幾天看到某知名部落客的沛莉緹K-512P體驗文
一整個覺得吸引到我的目光 目不轉睛阿@@

優點1:增加15%的保養品吸收率
最基本的用法就是打開電源 沾取少許的保養品、精華液 
加以高速霧化、美膚光,保濕嫩白效果更加倍

優點2:100%無痛卸妝法!
聽說這款沛莉緹K-512P是採用最新奈米科技
利用Ion+吸附原理,可以全面清除殘妝髒汙耶~~~~這對我這個卸妝懶人簡直是天大福音><

優點3:
充電式,旅行帶著走,
小資懶女就是需要這種旅行組合

優點4:
清潔、保養一機搞定,ALL IN OEN!這款沛莉緹Panatec 晶燦漾白嫩膚儀 K-512P真的是通通做到了...已哭QQ


什麼是抗老霜?

抗老霜(英語:Anti-aging cream),主要成份為潤膚霜,且聲稱具備淡化皮膚歲月痕跡的美容保養品。皮膚衰老的跡象可以包括:鬆弛、皺紋、色素增生如黑斑、紅斑或老人斑等。資料顯示,部分市面上的抗老霜未能達到持久及顯著的效果,即使最頂級的產品,亦須要連續使用12個禮拜或以上,才可以最多減淡皺紋10%。另一研究發現,部分抗老霜的抗老效果與潤膚霜基本無異。隨著民眾護膚意識日益普及,抗老霜漸漸被推廣到男性市場,現已不再僅僅是一種女性主導產品。

對了對了...
話說已經35歲的廣末涼子,近日更是被翻出中學時期的嫩照,讓網友驚呼太扯!就連身為20出頭的少女我也驚呼連連呀~~~~怎麼可以這麼水嫩無比呢?於是整理了幾個不老顏術給各為水水們參考嚕~~~~~


方法1:喝檸檬汁
韓國代表宋慧喬:韓國公認最童顏不老女星第一名的抗老方法

方法2:經絡穴道法
20歲開始按摩4個不老穴,抗衰老,養容美顏

方法3:趁早保養(越早越好)
台灣代表徐若瑄:四十歲當媽了也能像少女美肌的保養妙招

方法4:多喝水+敷臉
中國代表周迅:四十歲演十四歲都毫無違和感的影后 精靈般童顏全靠敷臉!



我是在雅虎商城上買的啦~~~有興去大家可以去看看>0*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